12/24/2009

几次奇异的梦中经历

第一次是在刚刚信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时的我还完全不知道什么圣灵充满和说方言之类的事情,也就是说我的大脑在完全缺乏这样的背景知识的情况下,不大可能自己编造出来符合圣经描述的情形。在我的梦中,我站在好多人当中。突然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从上面进入我的脑袋,紧接着就有充满我的感觉。我根本没有办法站立得住,身不由己的倒在了地上,同时我的嘴里说出了我自己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话。说着说着,就醒了 :-)
第二次的梦应该说是有背景的,大约在信主3个月左右。在那一天的白天,我读了“天堂是如此的真实”这本书。书中多次描述到当神的灵临到时,作者奇妙的体验。我就跟神做了个幼稚的祷告,说要是我也能有这样的体验就好了。结果晚上就有了,说句实话,我有点受不了那种感觉,现在要问我还要不要,我还真的会犹豫。在梦中,我又是和挺多人在一间屋子,就是我当时住的公寓的客厅。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听到敲门声,我站的离门最近,所以就去开了门。门是开了,可是我谁也没看到。大约两秒钟的时间,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直接撞入我的胸口,那种感觉是在是没法用语言来描述。没用的我又倒下了。我发现自己已经在我房间的床上了,我的全身在不停的颤抖着,完全没有办法控制。那种感觉是那样的真实,真实到我觉得自己已经被颤醒了,而且我可以看到天棚上报警器的一个小绿灯。我想喊,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喊出来。就这样,我自己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是在睡梦中,还是在半睡半醒状态,还是在醒着的时候,经历的这一次可怕的颤抖。
第三次要间隔很久,已经到了信主两年半左右的时候了。可是这次的感受实在太舒服,舒服到我觉得那就是在天国里会感受到的平安。梦中,我一个人,站在旷野里。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抬头看天。看着看着,原本连一颗星都看不到的天空刹那间出现了一个星星排成的十字架!原谅我的文学造诣,我实在不知道该怎样描述那个十字架有多美;我更没法描述的,是我在看到十字架那一刻的感受。一种莫名的,却有如此真实的平安;我可以肯定的说是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感受,我也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知道我在地球上的这后半辈子也不可能体会的到,因为那中感受不属于这个世界!
第四次距离第三次很近,同样的星星十字架,同样的属天的平安。因为在那个时期,我个人面临一个很大的抉择,所以我自己把这两次十字架的显现理解为十字架的呼召。
第五次,在和一个属灵长辈分享了我的十字架的梦之后,大家为我做了祷告,求神给我更明确的指示。就在我接受祷告的当晚,在梦中,没有耶稣,没有十字架,倒是来了一个道士!他远远的见到 我,就要给我看手相。看来看去,他和我说了我以后应该要做什么,并且说走这样的一条路是最会蒙神祝福的。我听了后,就走了。还没走远的时候,他又叫住我,对我喊着说现在改变想法做决定还来得及。这一次,我没有马上醒,接下来的梦中充满了打打杀杀,死人,和鬼。当然,那个道士给我指点的方向和我现在走的完全不一样。
第六次,信主三年零几个月,不到三年半。睡梦中,我在一个病房里,有好多人在,一个躺在病床上的人快不行了。我突然觉得病房的窗户上有什么东西,定睛一看,是个鬼的脸。我自然就大叫有鬼。说是迟那时快,那鬼突然向我冲来,就在它要冲入我的身体的时候,我大叫耶稣救我。我手里就不知道多了一个什么东西,只听到那鬼撞那东西撞得咣咣响,但却没法伤害到我。此事过了好久,我才想起圣经里面的一句话,“耶和华是我的盾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