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是别人的经历太灵恩还是我的经历太苍白

不知不觉的,我信主也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了。自己现在还是属于那种比较传统和保守的基督徒,对灵恩方面的事情总是一种不冷不热的态度-不反对,也不追求。但现在也许是时间改变了。
几天前有机会和一位韩国同学聊天,自己感觉被洗了一次脑!其实我也有过很多和非常追求圣灵的弟兄姐妹聊天的经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如此特殊,可能和她的背景有关吧。
那位韩国同学是一位长老会的牧师的女儿,也是一家很保守的神学院的学生。所以我对她的谈话内容绝对没有这样一种预期会想到说她生命中有如此丰富的灵恩经历。在与她的分享中,我第一次听到“预言”是一种“邀请”这样的说法;她自己也有为别人说预言的经历。
这位26岁的年轻神学生更是提到她在为别人祷告的时候会看到异象。举个例子,某一天她在为A这个人祷告,突然她的脑海中会浮现出B这个人的形象或者名字。这种情况下,她就明白A一定和B有某种联系。至于这种联系到底是什么,她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